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三十五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鬼厉这是第三次上到大竹峰,他看看身边的竹子,想起张小凡说过小时候他就在这里砍竹子。他仿佛看见那个穿着白衣的少年一刀一刀的倔强的砍着竹子,直到竹子轰然倒塌。他看看身边挨着他坐着的张小凡,那人正仰头看着天上的月亮。

“我小的时候吧,一直都挺顽劣的,我跟惊羽两个人可是草庙村的混世魔王,老是到处捣蛋。后来草庙村被屠后,我跟他一起被带上山,他的师傅说他天资很好,便收了他为徒。我的师傅叫我可怜也便收留了我,这一待我就在这个山上待了六年。我师傅吧,你别看他对我挺凶的,其实他都是为我好,他嘴上不说,可是我知道他是怕我学不好功夫以后被人欺负。虽然草庙村没了,我的爹娘也没了,可是这青云山大竹峰却成了我第二个家。”他顿了顿,不好意思的对鬼厉说,“你看我干嘛跟你说这些,让你坐这里听我唠叨真是不好意思啊。”

“没事。”鬼厉笑笑,一双眼睛溢满温柔。张小凡见他这眼神不知道为什么心好像漏跳了一拍。不过他很快平复心情说,“上次你二叔说,你爹想让你早点成亲?那你有喜欢的姑娘吗?”

“……有……”可是不是姑娘,鬼厉想。

“那太好了,是什么样的姑娘?”

“……很温柔,很会做饭,有时候傻傻的,有时候又很聪明……脾气挺倔的,对身边的人都很好……很单纯……”鬼厉看着张小凡说着。

张小凡按了按胸口,今天这是怎么了,是内息出问题了吗?怎么心跳的这么奇怪。“那这姑娘哪里人?”

远在天边 近在眼前,鬼厉心想。但是他什么都没说,只是看着面前的人,没有回答。张小凡突然想到,自己好像越界了,问了不该问的问题。正想扯开话题,却听鬼厉开口说。

“我第一次遇到他是在渝都城,那是看着他觉得很是有趣。明明是那样一个温和的性子,却好像又很有侠义之心。第二次是在花灯节,我看他放了个花灯,却没有为自己祈福,我想这人真是奇怪。第三次……”鬼厉顿了顿没有继续往下说。

张小凡见他样子,以为是触及了他的伤心事,连忙说道,“没事没事,是那人没有眼光,错过你是她的不幸!别往心里去,总会有好姑娘在等你的。”

鬼厉笑了笑,知道他误会了,不过他想这样也好,免得吓到他。他看了张小凡很久,最后说。“小凡……不管以后你会遇到何事,也不管我们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会站在这里,我会护着你……一辈子!”

张小凡回望他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只觉心怦怦怦的狂跳,心里有一种酸酸的感觉。

一时间四周寂静无声,山间的晚风轻拂着竹林,发出沙沙的声音,时不时的还将两人的头发吹的纠缠到了一起。

鬼厉就那么看着面前的人,仿佛天地间就只剩下了他们二人。

这样也好,鬼厉想。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