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四十七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张小凡知道,凭他一人之力很难人不知鬼不觉的潜入鬼王宗,所以他第一时间想到了二叔。他绕到后山,找到二叔说明来意的时候二叔一点也不惊讶,只淡淡的说,“去吧,有些事情还是说透了的好。”

张小凡换上鬼王宗的衣服,在二叔身后亦步亦趋的跟着,刚进了鬼王宗的大门,一个人悠哉悠哉的晃到他面前,张小凡抬眼一看,心里一跳:秦无炎!

只见秦无炎看着他笑笑,说到,“鬼厉说的没错……张小凡,你果然来了。”张小凡闻言睁大了眼睛……鬼厉!

等碧瑶知道张小凡被抓的消息时已经过了半天。她照顾昏迷的鬼厉一天一夜,刚趴着睡着就又被人推醒,抬头一看居然是青龙。张小凡被抓了,青龙对她说。她惊的瞬间站起,拔腿就往外跑。青龙走到床边,看看鬼厉苍白的脸说,“别怪我,要怪就怪你生在了鬼王宗。”说着将鬼厉从床上抱起,往鬼先生的住处走去。

另一边,张小凡被吊着手关在法阵中,全身经脉被封,只能默默的瞪着眼前的秦无炎。

“你瞪我做什么?这鬼王宗我也就是个干活的,我可做不了主。你要恨的人应该是骗了你的鬼厉才对啊。”说完呵呵的笑了笑。

张小凡还是固执的瞪着他,半天他开口说,“你说的话我一个字都不信!”语气坚定。但是秦无炎却发现他的声音有微微的颤抖。

就在这时,鬼先生推门进来,他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张小凡,然后转身对秦无炎说,“你退到一边,我要施法取出天书。”秦无炎听了点点头,往后退了两步。

只见鬼先生拿出一个一掌大的鼎,单手举着,另一手掐诀,鼎中瞬间飘出一股红色的光,将张小凡整个包裹了起来。

张小凡瞬间觉得好似有无数把剃刀在他的骨肉上剃着,竟一瞬间痛的忘了喊叫。鬼先生不为所动,继续施法,光芒越来越盛。“啊!!!”张小凡支持不住,终于叫了出来,随即头一歪昏了过去。鬼先生见状立刻停下了,走上前查看。

门突然被嘭的撞开,几个人回头一看来人正是急急赶来的碧瑶。碧瑶一进门看到这幅光景,急的大叫,“你们在做什么!”然后她连忙上前查看张小凡,叫他几声,却见他低垂着头毫无反应,急的转过头就对二人说,“鬼先生,我记得你以前说过,天书入体除非身死否则绝对拿不出来。你们这是想要他的命吗?”

“没错,古书上确是如此记载。”鬼先生答道,“但那日暗使回报说定海庄的天书被张小凡吸引,我就猜到天书之间应该是有感应的。”

正说着,秦无炎发现张小凡动了动。醒了?他微微一笑,只不动声色。

“如今鬼厉身体里已经有了一卷天书,正是大好的机会。这小子又不是鬼王宗门人,为何要顾念他的性命?”鬼先生说。

“是啊,”秦无炎走上一步,插话说,“其实这一切还要感谢大小姐和血公子的计策。将这张小凡引来此地,让鬼先生能顺利取出天书,二位功不可没啊。”

鬼先生闻言,有点诧异的看了看秦无炎,显然也让他的一席话给说糊涂了。碧瑶听了自然气急,对他说,“你胡言乱语些什么?!”

“呵呵……呵呵……”一旁的张小凡突然笑了出声,碧瑶这才明白秦无炎说这话的目的,急忙对张小凡说,“小凡你别信他的!我们没有!”

张小凡缓缓的抬起头,轻蔑的看着秦无炎说,“有没有人教过你?一样的手法一而再再而三,就没有用了。”

秦无炎听了,气的咬了咬牙,但是他随即又不死心的说,“信不信由你,现在你体内的天书已经被取走,他日这天书会在谁那里你心知肚明。张小凡,有的时候装傻只是自欺欺人而已。”

“呵呵,”张小凡又笑,“那也是我与他之间的事情,与你何干?”说完目光灼灼的看着秦无炎。秦无炎被他堵的生气,一甩袖子便走了出去。鬼先生见没有自己的事了,便也跟着走了。

碧瑶赶忙上前想查看他的伤势,手刚抬起就听见张小凡说,“我累了。”说完张小凡便闭上眼睛不再看她。碧瑶的手停在半空中,半晌才放下,忍着泪说,“那你先休息……我武功不好,救不了你,等我哥好了,我让他来救你。”说完转身跑了出去。

张小凡睁开眼看着她的背影,很久都没有眨眼。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