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 后续三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张小凡站在青云巨大的山门下,仿佛回到了他第一次拜入青云的时候。那个时候他和林惊羽两个人一夜之间成了孤儿,被带上这青云。那个时候他以为,自己会在这青云山上平平淡淡的过完自己的一生,结果之后种种却让他始料未及。

他一阶阶的踏着台阶而上:十年了,有十年没有走过这条路了。一切都他来说既熟悉又陌生。

“小凡……”忽然有人在前方叫住了他。张小凡抬头,见苏茹瞪着眼睛站在那里看他,一如他刚入青云时的模样。

张小凡笑了笑,唤到,“师娘。”

苏茹的泪一瞬间滑落,“回来了……回来就好……回来就好……”苏茹其实最喜欢这个孩子,他诚实、善良,心思也细腻。从小到大都是他第一个发现自己心情不好,也是这个孩子会在第一个想主意逗自己开心。

“师娘,你别哭了,我这不是好好的回来了吗?”张小凡走上前劝到。

苏茹笑着说,“对,回来了就好,回来了就好。”说着她擦了擦泪,“快跟我回大竹峰,你师傅一直在惦记你。”说着她拉起张小凡直奔大竹峰而去。

张小凡一回到大竹峰就被一帮师兄围了起来,大家七嘴八舌的问他的近况,问他身体如何。张小凡一个个笑呵呵的回答。不知道是谁先哭了出来,然后突然之间就变成一圈师兄围着他哭。

“……小凡……你可回来了……我们真的好想你……”

“没错,小凡,回来就不许走了,再也不许走了……”

张小凡连忙挨个安慰,一个个的安抚。

晚饭的时候,鬼厉来接他,田不易脸色有点不太好看。苏茹问他怎么了。他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来。苏茹笑笑问,“是不是很像那时灵儿出嫁时的感觉?”

田不易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嫁女儿的感觉啊。

鬼厉听了很受用,用力搂了搂张小凡的肩膀,张小凡气鼓鼓的,心想为什么我是嫁出去的那个?

入夜,鬼厉给他端来了莲子羹,叫他还不开心便对他说,“明天我们回趟狐岐山吧。”

张小凡对那个地方没有什么好感,当即斜着眼睛看了眼鬼厉。

鬼厉笑笑,“碧瑶很久没见你了,很是挂念你。还有二叔,他也很想你。”他舀起一勺莲子羹送到张小凡嘴边。

张小凡看了一眼,红着脸说,“我自己吃。”

鬼厉见他张嘴,直接顺势把莲子羹喂了进去,什么话也没说又舀起第二勺。

张小凡见他模样,也不再坚持,只能红着脸吃完了一碗。

“还吃吗?”鬼厉问。

“不了,”张小凡摇头,“撑了。”

鬼厉放下碗,继续说,“二叔那里有个温泉,这温泉水有疗伤滋养的功效,他让我带你回去泡泡,说对你身体好。”

张小凡揉着肚子,听着他说话,一边听一边点头。鬼厉见了对张小凡笑笑说,“撑了?要我给你揉揉吗。”

张小凡看他表情,立刻想到之前在树林里的那个‘不相信’,当即像被针扎了一样站了起来,对鬼厉说“不用不用,我一会儿就好……我去睡了,你也早点休息吧……”说完一溜烟的跑进了房间。

鬼厉呆呆地愣了好久,半晌咬着牙说,“我又不是吃人的老虎……”

来源:凡心未泯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