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四十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悬崖下实在太大,鬼厉找到碧瑶和张小凡的时候已经是一天之后。当他看到碧瑶垂着头抱着小凡坐着一动不动的时候,几乎都找不到自己的呼吸了,一瞬间好像心脏都不会跳动了。

他赶忙跑上前,查看了下发现碧瑶只是力竭昏了过去,不过张小凡伤的就很严重了。他伸手到张小凡的鼻子下,半天才感觉到极其微弱的鼻息。他想,如果不是碧瑶用真气护着,恐怕这人早就魂归西天了。一旁的秦无炎发现,鬼厉的手居然在抖。

这时碧瑶慢慢的睁开了眼睛,一看到鬼厉她立刻就哭了出来。“哥,你终于来了!”

“别怕。”鬼厉摸摸妹妹的脸,替她擦去了泪珠,然后伸手抱过张小凡。看着他毫无反应,脑袋耷拉着,半边脸都是干涸的血痕,鬼厉只觉得自己心里狠狠的抽疼了一下。

碧瑶边哭边说,“哥你救救他!他替我挡了一掌,摔下来的时候又护着我,垫在我的身下……”说着哽咽了下,“哥你救救他,我不要他死……”

“……我知道……”鬼厉艰难的说着。他正想抱着张小凡起身,身后的秦无炎突然伸手上前。鬼厉察觉,立刻调转身体将张小凡护在怀里,面对着秦无炎,恶狠狠的问,“你做什么!”

秦无炎见一击未中,知道再上前已是不可能,便摆出一副无奈的样子说,“副宗主,现下他身受重伤,正是极好的机会可以取回天书。”

“秦无炎!你真无耻!”一旁的碧瑶气的张口大骂,“趁人之危!你不怕被人耻笑吗?”

秦无炎笑笑,“大小姐冤枉啊,这可是宗主的意思。”

鬼厉和碧瑶闻言具是一震。鬼厉将张小凡放下,改为单手托抱,让他整个人靠在自己身上,单手举起噬魂对着秦无炎,“你敢!”

“哎哟,我可不敢挑战血公子的噬魂,”秦无炎连连摆手,“只是宗主的意思我也不能违抗啊……”

一旁的碧瑶抢上一步说,“爹爹责怪自有我们担着,你只不许动他!你要是敢再动花花肠子,别怪我撕碎了你!”

秦无炎等的就是这句话,立刻恭敬的说,“是,是,都听大小姐的。还请到时大小姐代为周旋。”其实从跳下来开始,他就知道想要取天书谈何容易。单就鬼厉他就不是他的对手,硬碰硬无异于找死。还不如卖个乖,鬼王那里也好交代。

鬼厉见他放弃,这才将噬魂放回腰后,重又抱起张小凡,往狐岐山他二叔的住处去。碧瑶立刻亦步亦趋的跟着,当然还有个让他们都很讨厌的秦无炎。

二叔见到这三人的时候着实吃了一惊,心想着怎么这才没过几个月又伤成这样。他上前查看了下张小凡后,立刻引着鬼厉将他抱去了药室。

他一边翻找着治伤的丹药,一边问鬼厉,“你不是说你会护他吗?怎的伤成这幅模样?”

鬼厉无言以对,他现在什么都不想,只想张小凡好起来。他紧了紧手臂,将张小凡抱的更紧。突然他发现怀里人脸上的血痕还没擦去,便伸手轻轻的去擦。奈何他不敢用力,这干了的血痕擦了半天一点都没有消失。

二叔回头见他这幅模样,知道他是痛到了心里,便叹了口气,不再喋喋不休的责骂他。也是,现在最心疼的不就是鬼厉嘛,何必再去戳他痛处。

二叔将丹药化水让鬼厉给张小凡服下,很严肃的对鬼厉说,“命我可以保,但是能不能醒不知道。”

鬼厉听到这话,瞬间呆滞。“二叔……”

二叔叹气说,“他伤的太重了,全身的经脉几乎全断了。如果不是你们之前用真气护着,他应该早死了。我虽能治好他的内伤,但是对于经脉我真的无能为力。”二叔顿了顿说,“不过我听说,在观星崖上有位仙人,这仙人有颗具有天地灵气的灵石,如果能求得这灵石,或许小凡还能有救。”

鬼厉闻言,立刻站起身,“我即刻就去!”说着抱着张小凡几步跑了出去。

二叔在身后看着,默默摇头——都是痴儿……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