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 后续十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二叔看看张小凡和他怀里的肉团子,再看看一脸不爽的鬼厉,最后又看了看桌上碎了的蛋壳。

“你们谁能给我解释下这是什么情况?”二叔有点懵。怎么才没几个月不见,这两个人都拖家带口的了?而且,你们两个都是男的好吗?哪里生的出来这么个大胖小子。

张小凡看看鬼厉,见这人不想解释的样子,便硬着头皮把事情的前因后果都说了一遍。“……事情就是这个样子,我们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二叔想了想说:“这个孩子应该是聚天地灵气而成吧,刚巧成型的时候被你们捡回来呢,然后破壳的时候又正好你们……嗯……那个什么,反正就是认了你们当爹娘了吧。”

张小凡脸红了红,支支吾吾的说:“那为什么是个蛋……”昔年兽神成型的时候可没听说是个蛋啊!

“这个……我也不懂啊,”二叔无奈的说:“说不定如果没有你们……那个啥……这蛋也不会孵化……”

张小凡看看鬼厉:好吧,既然都这样了,那也只能养着了。

胖胖的娃娃在床上到处爬,嘴里咿呀咿呀的叫着什么,口水哗啦啦的流到下巴上。张小凡拿出柔软的布给他擦了擦,孩子立刻抬头看着他哇呀呀呀的直叫。

叫他什么好呢?张小凡想,总要起个名字吧。

“要不小名就叫蛋蛋吧。”鬼厉突然说。

“蛋蛋?”张小凡扭过头看他,随即点点头。很好听的名字,蛋蛋……蛋蛋……

“蛋蛋……你喜欢这个名字吗?”张小凡伸出手指按了按肉团子胖胖的脸,小娃娃因为他的动作哈哈哈的笑了起来。张小凡轻轻的把他抱起来,亲了亲他肉乎乎的脸。

“以后你就是蛋蛋啦,蛋蛋,蛋蛋。”


时间过的很快,一晃五年过去了。

这天鬼厉从外面回来,刚走到门口就看到蛋蛋站在一个木板上,被阿黄拖着从他面前呼啸而过。

“驾!驾!”玉雕一样的娃娃哈哈哈的笑着,抬手把阿黄抽的直向前蹿。“再快点,再快点!”

鬼厉额头青筋直跳:这上蹿下跳的也不知道像谁!

“张蛋蛋!你给我下来!”鬼厉啪的放下手里的野味,大吼一声。

蛋蛋听见自家爹爹的声音这才停了下来,不情愿的嘟着嘴叫了声‘爹’。自己这个爹什么都好,就是太凶了,动不动就吼自己。还是父亲好,他想,父亲不管什么时候都笑嘻嘻的,从来不跟自己发脾气。

“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折腾阿黄?你父亲呢?”鬼厉上前摸了摸蛋蛋的头顶。这个孩子他怎么会不疼不喜欢呢?但是他不能一味的依着孩子,不然以后长大了可是要祸害人的。

“父亲在后院砍柴呢。”张蛋蛋抬着头看鬼厉,别别扭扭的回答。

“去玩吧,”鬼厉拍拍他:“别再折腾阿黄了。”说完他抬步往后院走了过去。后院里张小凡挽着袖子正擦汗,冷不丁被人抱了个满怀。他微笑着往后靠了靠,问到:“回来了?累吗?”

鬼厉抬手用袖子擦了擦他脖子里的汗,然后凑上去亲了一口:“不累。”

“别闹。”张小凡痒的往一边躲了躲,“一身的臭汗。”

“不臭,香的。”鬼厉不依不饶追上去又亲了一口。他手里用力搂了搂张小凡的腰,在他耳边说:“让我亲亲……”

张小凡转过身,抬手勾住鬼厉的脖子,笑眯眯的送上自己的嘴唇……

“父亲!父亲!”蛋蛋的声音突然响起,张小凡几乎条件反射的一把推开了鬼厉。鬼厉有点恼火的看着面前的人,半天只能无奈的叹了口气。

谁知张小凡走到他面前对他说:“师傅很想蛋蛋,过两天我把他送去大竹峰陪陪师傅……到时候……再说……”说完一溜烟的跑了。

鬼厉一个人站着,半天才回过神,然后在大太阳底下笑的像个傻子。

田不易这天早早的就等在了山门下,伸长了脖子直盼着。一旁的田灵儿有点吃醋:“爹,你怎么这么偏心。我回家你都没这么盼着的。”

“你能一样吗?”田不易白了她一眼:“吃醋啊?吃醋你也回去给我和你娘生个外孙啊。”

田灵儿只能乖乖闭嘴,这不是欺负人吗!也不知道小凡怎么这么好命,白白的得了这么个大胖儿子。而且这孩子跟小凡还长的那么像,跟他也最亲近,有时候那架势好似连他那个鬼厉爹爹都不能靠近小凡。

想到鬼厉那吃瘪的样子,田灵儿就捂着嘴笑出来。估计普天之下也就只有张小凡和这大胖儿子能让他血公子这么委屈。

过了一会儿,一个小小的身影向着田不易跑了过来。

“爷爷!”

“诶!”

田不易连忙跑下台阶去抱,差点脚底打滑一路滚下去,两个人就差没流着眼泪来一出‘祖孙相认’了。田灵儿看着这一老一小直翻白眼。

“唉哟,我家蛋蛋好像瘦了吗,是不是没有好好吃饭啊?来来来,快跟爷爷回去吃好吃的。我们吃红烧肉好不好?”田不易让蛋蛋跨坐在自己脖子里,笑眯眯的说。

“好!好!红烧肉!”蛋蛋开心的在田不易脑袋上直拍,把他的发冠都拍歪了。

不过田不易完全不在意,还是笑呵呵的。

“师傅。”张小凡走上前,对着田不易作揖。“又要麻烦您了。”他笑笑。

“不麻烦,不麻烦。”田不易眉开眼笑地说:“蛋蛋爱住多久住多久。爷爷高兴!”

张小凡笑了笑对蛋蛋说:“听话啊,不然回来打屁股!”

“我们乖着呢!”蛋蛋一脸坏笑:“是吧?爷爷。”

“对对对,乖着呢!”田不易说完对张小凡点了点头:“你有什么事就去吧,孩子放这里你放心。”

“好,那就麻烦师傅了。”说完一步三回头的走了。

“你看你父亲多在意你,生怕你受了委屈。”田不易说着,驮着蛋蛋往回走。

田灵儿满头黑线:我怎么觉得小凡是怕这混世魔王拆了你的大竹峰……

来源:凡心未泯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