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二十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自那次同桌吃饭之后,张小凡再没有见过鬼厉。他二叔说鬼厉在忙他爹交代的事情,最近应该是不会回来了。张小凡住了几天,见伤也无碍,便辞别二叔启程前往渝都。一路上走走停停,等到达渝都时已经是五日之后了。

一进城主府,曾书书就劈头盖脸的跟他抱怨了一顿。

“你说你那个鬼厉什么意思?他不是去救我们的吗?怎么就抱着你走了?好家伙,把我留那里了!就吩咐个野狗把我送回来。气死我了!”张小凡觉得曾书书鼻子都快冒烟了,连忙把他拉去一边的凳子上坐下,倒了杯水递给曾书书。

“书书,喝口水吧,消消气。”其实他也曾问过鬼厉为何没有一起带走曾书书,鬼厉脸色不太好的说‘我只有一双手,已经抱了你回来,如何再抱他。’他便也就不敢再多问了。

曾书书坐在凳子上呼呼的喘气,真真太气人了!这也太厚此薄彼了!气了一会儿,突然想起来对张小凡说,“前几日我爹来信,催我们回山呢。正好渝都的事也解决了,外公身体也好转了,我们明天就启程回青云吧。许久未归,我还挺想我爹娘的。”

你是想陆师姐了吧?张小凡心想。

自十二岁拜入青云,张小凡已经在这里住了6年。这六年里他从一个默默无闻被同门嘲笑的少年慢慢成长。七脉会武,他一路闯进前四,于小竹峰的陆雪琪师姐堪堪打了个平手。一时就像在平静的水池中扔了颗石子,激起层层的涟漪,连他的师傅田不易也对他和颜悦色了起来。他的师傅是个嘴硬心软的人,虽然平时对他严厉,经常责骂他。可是张小凡知道,师傅是为他好,只是自己实在太不争气一直不开窍。直到自己无意之间拿到这烧火棍……张小凡看看手上的棍子。

这棍子究竟什么来历?张小凡心想。每次沾染了他的血,这棍子便光芒大盛,他能感觉到源源不断的法力自棍子运行全身,从而激发他体内的功法。青云掌门曾把它带走检查,怕是什么妖邪之物,最后却也是不了了之,也就默认了他使这烧火棍作为自己的法器。

踏进房门,张小凡发现自己虽然离开了许久,房中却一尘不染。准是师兄在日日帮自己打扫,他想。放下包袱坐到床边,张小凡拿着烧火棍发呆。他记得鬼厉手上的武器似乎于自己的颇为相似,只是那人使起来却那般的行云流水。想起鬼厉,他心里有种很奇怪的感觉,似乎每次自己遇上麻烦这人总会碰巧撞见,然后便顺理成章的救下自己,这世上怎会有如此巧合的事情。正想着,手上的烧火棍居然发出了微弱蓝光。

与此同时,百里之外的鬼王宗——鬼厉手上的噬魂也发出了微弱红光,鬼厉诧异的举起棍子,自己并未催动噬魂,怎的突然如此?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