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三十九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鬼厉踏进定海庄的时候就觉得不对劲,整个定海庄都太过安静了。如果不是眼见两边站立着的侍卫,鬼厉差点要以为这里没有人。他站定见迎面玉阳子正向他走来。

“哎呀,副宗主!久仰大名,快请进请进!”玉阳子拱手作揖,态度很是客气。

鬼厉点点头,侧身走进了大厅坐下。这玉阳子早些年便金盆洗手,退出了江湖。最近却开始蠢蠢欲动,跑到这定海庄来作威作福,鬼厉想,这人肯定是奔着天书而来。

“不知副宗主大驾光临所为何事啊?”玉阳子呵呵的笑着。

鬼厉不说话,一时气氛有些尴尬。一旁的秦无炎见了,连忙踏上前一步说到,“不知前辈是否见到我家大小姐?前几日她说要来这定海庄附近游玩,却迟迟未归,宗主不放心,所以差我们来寻。”

玉阳子心想,你们恐怕也是冲着天书吧。他面不改色的说,“大小姐?这我还真没见到啊,实在是帮不上忙。不如这样,等我见到了,定差人将大小姐送回鬼王宗,二位看如何?”

鬼厉听了,也不愿多留,起身说了声打扰了,便转身走了。两人一前一后在庄外走了一会儿,鬼厉猛然看到了熟人。曾书书?他怎么在这里?小凡怎么没有和他在一起?

曾书书也正焦急的四处寻人,抬头乍一见鬼厉便迎了上来。“鬼厉!你怎么在这里?你有遇到小凡吗?我们分散了,我现在不知道他人去了哪里,找了好多地方都找不到,你……”他眼神一飘,顿时火气上冲,“秦无炎!”

秦无炎耸耸肩,真是冤家路窄。鬼厉微微扭头,对着秦无炎看了一眼,示意他先回避。秦无炎无法,只能听命,身形一晃跑了个无影无踪。

“鬼厉,你怎么会和他在一起?”曾书书追不上,只能揪着鬼厉问。

鬼厉不答,只是反问他,“你说小凡怎么了?”

曾书书这才想起正事,赶忙把事情的前因后果同他说了一遍。鬼厉听着心想,人多半是玉阳子擒了。看来碧瑶不见,多半也和他有关。他冷冷一笑,真是演的一出好戏。他不动神色的把曾书书支走,自己又折返回到定海庄。这次他没有走大门,而是绕到了后门,一路溜到了地牢门口。

地牢门口有两个侍卫,因为没有看住张小凡和碧瑶被玉阳子好一顿训斥。正站着相互抱怨。

“你说这两人也真是,乖乖在地牢待着不就好了,好吃好喝的给他们送进去,偏要逃跑!连累我们这一顿责罚。”

“你不知道,他们两个一个是青云弟子,一个是鬼王宗的大小姐。你以为我们堂主能放他们活着回去?换我,我也逃咯。”

“说的也是……想想也是可怜,这小小年纪……哎……我看那悬崖那么高,这摔下去估计够呛咯。”

“可不是,那小子还受了我们堂主一掌,估计想活都难咯……哎,你说我们替他们操这心做什么!”

鬼厉在一旁听着,手里的噬魂捏的咯咯作响。玉阳子,来日我必取你狗命!他迅速的晃过去,一掌打晕其中一人,随手一把捏住另一人的颈脖,问到,“刚才你们说的那两个人在哪里?说!”随后手里用力,几乎将那人的脖子捏碎。

那人吃痛,连忙连连求饶,口里直说,“英雄饶命,英雄饶命,我这就带你去寻!”

鬼厉一路捏着那人的脖子,跟着他来到悬崖边。那人指了指面前的悬崖,颤巍巍的说,“就是这里了……”鬼厉一把推开他,对他说,“滚!”那人连忙连滚带爬的逃开了。

鬼厉站到悬崖边,看了看那深不见底的深渊,心里直发凉。正在这时,他手里的噬魂竟然开始一闪一闪的发出微弱的光芒,他心里一惊,正准备飞身跳下,却被一旁的人拦下。这人正是一路偷偷跟着的秦无炎。

“你疯了吗?这悬崖这么高,根本不知道下面有什么。你跳下去不是送死吗?”秦无炎语气有点急,拉着鬼厉的手暗暗用力。

“你怕死可以在这里等着。”鬼厉撇了他一眼,挣开他的手毫不犹豫的跳了下去。

秦无炎呆呆的站了会儿,半晌苦笑一下:张小凡我真羡慕你,能有个人为你这么发疯是何其有幸。想着便叹了口气,也跟着跳了下去。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