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十九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鬼厉是个很好的人。

当张小凡说出这话的时候,二叔筷子上的肉直直的掉到了桌子上。我耳朵没出问题吧。

张小凡低着头说,“我觉得鬼厉这人挺好的,他虽然话不多,但是好多次我们遇到事他都会及时出现帮我们解围。”

二叔心想,那你是没见过他杀人时的样子。“你大概没见过他平时的样子吧,”二叔笑笑。

正说着,鬼厉推门走了进来。他抬头看见面前一桌的菜,抬了抬眉毛,看向他二叔:你做的?二叔用嘴撇撇张小凡:我哪有那本事。张小凡看他逆着光走进来,眯着眼睛看着鬼厉。“你吃了吗?要不要一起吃点?”张小凡起身替鬼厉拿了碗筷放在自己身侧。

鬼厉点点头坐了下来。桌上一共四菜一汤,很普通的家常菜,看着很是不错。鬼厉吃了两口,发现张小凡眼睛不眨的看着自己,顿时有点不知道该不该继续。

“好吃吗?”张小凡小心翼翼的问。

鬼厉愣了一下,微笑着说,“很好吃。”

张小凡听他这么说,开心的笑弯了眼,顺手夹起手边的菜放到鬼厉碗里。鬼厉看了一会儿碗里的菜,没有动筷。张小凡心想,自己是不是又做错了。正当他想着怎么补救的时候,鬼厉端起碗吃了起来。

张小凡这才放下心来,拿起自己的碗筷继续吃饭。

二叔在一边看看这个,看看那个,一口饭含在口中,好久才咽下去。乖乖,不得了……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