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十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之后一来二往的也不知怎么的就成了四人同行。

四个人有说有笑的到了渝都水源。这地方乍一看山清水秀,两座大山环抱着一个大大的湖泊,湖旁绿荫环绕,一点都没有像是被污染的样子。

碧瑶快步走上前,“哇,这地方真不错!难怪人们都说渝都是个好地方,真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啊。把人都养的水灵灵的。”说着看了看张小凡。张小凡被她看的很不好意思,陪着笑了笑。

曾书书嗤笑了一声,这哥哥妹妹的也差太远了。哥哥冷的跟冰块似的,妹妹倒是外向活泼,真是一天一地。不过是他的错觉吗?好像这兄妹都对小凡很感兴趣啊……

四个人绕着湖泊走了一圈,在湖的东边发现一片红色的花。这花红的非常妖艳,远看就像满地的血,十分骇人。

曾书书往前走了几步,伸手想去摘被张小凡一把拉住。“小心点,也不知道有没有毒。”曾书书点点头,拔了剑上前用剑挑起一朵花。这一挑却惊起了蛰伏在花下的虫子。瞬间大片的虫子飞起,场面甚是壮观。

“小心!”张小凡立刻抢上一步,拉过曾书书。拿出藏在外衣下的短棍迎了上去。

碧瑶看见他的武器愣了一愣,怎么跟哥哥的一样……刚想着身边也被虫子围拢,立刻抬手催动伤心花将自己护了起来。该死,这虫子有毒,碧瑶心想。这虫子她见过,这是万毒门豢养的嗜骨虫。这虫子通体与那花一般颜色,平日里躲在花下,肉眼很难发现它。一旦被触动这虫子便会成群的发起攻击,普通人根本无力招架。而且这虫子能探知活人的气息,它们会一直攻击到对方气息全无,不死不休。

奈何身边的虫子实在太多,四个人堪堪只能自保。碧瑶是女流之辈,最先体力不支,张小凡便分心上前帮她驱赶虫子。一不留神让虫子在耳后咬了一口。当即觉得全身酥麻,力气全无,人软软的倒下去。

这时,一个身影从高处跳下,同样手上拿着根短棍。

“哥哥!”碧瑶大喊,太好了,救星来了。

鬼厉一个转身一手将软下去的小凡搂到怀里,另一只手举起短棍催动内力。他手上的棍子发出血红色的光芒,只一会儿便将虫子杀了个干净。

曾书书感叹,这人真是厉害!

鬼厉看都没看剩余的三人,只顾着将小凡放到树下坐着。只见他从怀里拿出药瓶,取出一颗红色的药丸喂进小凡嘴里。然后盯着小凡的嘴,见小凡咕咚咽了下去才轻轻叹了口气。

张小凡想,这人果然是外冷内热。本来他还对碧瑶所说的话心存疑惑,这下却是暗暗接受了那套说辞。

鬼厉站起来,看了看自己的妹妹,“你怎么在这里?”

碧瑶上前抱着哥哥手臂撒娇道“哥~人家无聊嘛,就到处走走咯。正好遇到张小凡他们在查水源的事就一起过来看看了。”

鬼厉闻言转头问张小凡,“你在查水源?”后者微微点了点头,“查到了什么?”

“还没有,这不是过来看看正好就遇到了这虫子。”张小凡靠着树说。

鬼厉点点头,走到那片花旁,背对着张小凡说,“这花和那虫都有毒。”这毒已经侵入土壤也污染了水源。现在只是一些瓜果遭殃,如果不想办法解毒,日后是会死人的。

“这是什么毒?从哪来的?”曾书书问到。

鬼厉没有回答他,反而扭头看了看小凡,看到小凡也是一脸疑问的看着自己他才说,“万毒门。”

曾书书撇撇嘴,感情人家只回答小凡的问题,顿时有点自讨没趣。便也讪讪的站到一边不再言语。

过了一会儿,张小凡自己扶着树站起了来,对鬼厉笑笑,“谢谢。”

鬼厉顿了顿,淡淡地说,“不用。”表情有点别扭。

我哥这人吧,其实挺希望能有人给他温暖的……以后你见到他多抱抱他吧……

张小凡脑子里突然冒出来碧瑶之前对他说的话。然后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几步走到鬼厉面前,定定的看着鬼厉。

鬼厉抬了抬眉毛,这是干什么?

下一刻张小凡猛的抱住了鬼厉。鬼厉整个人顿时僵了,瞪大了眼睛像木头一样站着一时没了反应。

野狗感觉自己气都要喘不上来了,这真是没眼看啊!

曾书书则是张大了嘴,这!这什么情况!

碧瑶捂着嘴笑,哥哥这个样子好蠢哦,哈哈哈哈哈。

半晌,张小凡拍了拍鬼厉的后背,放开了他。“鬼厉,我知道你从小无父无母的长大,真的不容易。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以后你有什么事情只管对我说,我张小凡必定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鬼厉好半天才反应过来,“无父无母?”说着看了眼碧瑶。碧瑶以为他会发怒,结果出乎意料的,鬼厉居然什么都没说。然后碧瑶就看到了让她惊叹的一幕——鬼厉笑了。

“好,朋友。”鬼厉看着张小凡,和他面对面站着,笑着看着对方。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