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五十三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鬼厉……”林惊羽先叫出了那人的名字。

三娘看了看眼前冷着张脸的年轻人,突然笑了笑,“你这一身的魔气……你是魔教的人吧……你居然会为他们求解药。”

“话太多。”鬼厉见她没有要给解药的意思,一个闪身上前,这时张小凡喊了声“别伤她!”,鬼厉听了硬是偏过那一掌只打到了三娘的肩膀。即使这样,这一掌还是让三娘倒退了好几步。

“解药!”鬼厉再次说。

三娘惨笑一下,对他说,“我偏不给。我不会让你们去伤六尾哥哥的。”

鬼厉一听,愣了一愣,“你认识六尾?”

三娘听他这么问也有些诧异,遂问到,“你认识六尾哥哥?你是谁?”

鬼厉想了想说,“我娘和他娘是同族的姐妹,我们算是表兄弟。”

一旁的曾书书摇了摇头说,“真是大水冲了龙王庙。”

“原来是你,”三娘笑了笑,“他说过,他让他的表弟去偷玄火鉴,以此作为救他心爱之人的条件。可惜他没等到你偷来,身体里的毒就开始反噬。”

听到这话,几个躺着的青云弟子都看了眼张小凡——鬼厉当时可不就是为了救他。张小凡见状有些不好意思,只好假装没看到,继续认真的看着对峙的两个人。

这时躺着的李浔说,“玄火鉴只能暂时压制毒性,它本身并不是治伤解毒的神器。你还不如带我们去,说不定我们有办法救他。”

“真的?”三娘半信半疑的问。

“我是焚香谷的弟子,玄火鉴什么功效我最清楚,何必骗你。”

鬼厉见她有所松动,又踏上一步说,“解药。”

三娘思量了一下从怀里拿出了一个白色的瓷瓶扔给鬼厉。鬼厉接过瓷瓶,倒出一颗小心翼翼的给张小凡喂下。随后把瓶子扔给曾书书,不再管他们。曾书书见状简直气结:我们好歹认识一场吧!真够厚此薄彼的!

三娘定了定心神,领着他们一路往东来到了黑石洞。一行人走进洞内,见到被锁链锁着的六尾,在他头顶正悬着的正是他们找了许久的玄火鉴。

“你把他绑起来的?”曾书书问三娘。

三娘摇摇头,“是他自己。他知道自己总有一天会失控,于是将自己关在这黑石洞内,平时也不让人进来,怕伤了人。”

众人听了,觉得这个六尾倒是个有情有义的妖。

这时李浔踏上一步就要取玄火鉴。三娘连忙拦着,“你先告诉我怎么解毒!”谁知李浔笑笑对她说,“我可没那善心来救你们这些妖怪!让开!”说着就要上前硬抢。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