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五十二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鬼厉碍于身份白天并不会出现,只有夜晚才会跑来找张小凡。曾书书知道后,对他们的这种行为很是看不上,对张小凡说,“难怪你要一人一间房。”说的张小凡脸颊爆红,支支吾吾的说,“没有那回事,我们……我们没有……”

曾书书摆摆手,说,“打住打住,我可不想听这些。那天看见你们抱在一起亲就够刺激我了,别再来了。”看张小凡脸红的像要滴血,他又说,“不过小凡,你真的想好了吗?他的身份可不简单啊。”

张小凡点点头,“我不想这么快就放弃,我想试试。”

曾书书见他表情坚定,也知道他已经打定了主意,遂搭上他的肩膀说,“行吧,作为兄弟我绝对支持你!不过……”他顿了一顿问到,“你们这算是他入赘还是你出嫁啊?”

这话一出又召来张小凡一顿暴打。

这几日林惊羽觉得这个镇子有些奇怪。所有的人都客客气气,但是却太过客气,似乎所有人都在对他们隐瞒着什么。他暗地里不动声色的查探,发现这镇子上的百姓原来不是人,居然都是各族残存的妖。他叫来众人,将这事一一告知。

“原来如此,”李浔说,“既然是妖,那也就不必客气,随便抓一个来问问便是了。”

张小凡听闻皱了皱眉,很不赞成的说,“他们并未作恶,躲在这里也不过是想过安稳日子,我们不能不分青红皂白的对待他们。”

李浔嗤笑了一声,“那你说怎么办?我们都来了好几天了,一点线索都没有,难道就这么一直耗下去?”

大家虽然不赞成,但是也确实想不出来有什么别的办法。这时,一旁一个蒙面的绿衣少女说,“我还以为你们有什么好办法呢,原来也就是欺软怕硬罢了。”

众人齐齐转头看她,都不知这少女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曾书书眼尖,一眼看到她腰间的铃铛,脱口而出,“碧……”

少女眼睛一瞪,“闭嘴!”曾书书立刻住嘴,随即看了看李浔:不能让他小子知道她的身份,不然他们可就麻烦了。还好后者并没有注意到他,他这才放下心来。

“不知道姑娘有什么好主意吗?”李浔上前一步问。

碧瑶放下手里的杯子,对他们说,“离这镇子东边十里有个洞叫黑石洞,明天你们可以去那里看看。”说完她站起来,走过张小凡身边的时候,轻轻看了他一眼。

晚上一行人跟三娘说了第二日要出门,让三娘给他们准备一些干粮和水。结果第二天早膳时,他们却着了道。几个人脸色发白,全身无力的趴在桌子上。

三娘笑着走上前,对他们说,“我不会让你们去害他的。”几个人面面相觑,林惊羽问到,“三娘,你说的是谁?”

“别装傻了,从你们第一天来小池镇我就知道你们是来找玄火鉴的。我可以告诉你们,玄火鉴就是我偷的。”三娘说。

其他人一听皆是一惊,“这是为何?三娘。”陆雪琪问。

“因为他中了毒,失了心智,只有玄火鉴能救他……”三娘说着有些伤感的低下头。“玄火鉴我是不会还给你们的,如果你们就比放弃,我自当给你们解药放你们离去;如若不然……也别怪我心狠手辣。”说着就朝着几个毫无抵抗之力的人袭来。

这时一道黑影略过,三娘被生生弹开。她扶着桌子才勉强站稳,抬头问到,“你是谁?”

来人并不说话,而是反对她说,“解药!”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