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十六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秦无炎站在毒神身后,双手在袖中攥紧。这可如何是好!他答应过鬼厉不会伤害张小凡,以此作为鬼厉帮他脱离万毒门的条件。他虽然事先给张小凡服下了丹药,但那丹药只能保张小凡不被蛊毒侵蚀,这会儿毒神居然动了将张小凡制成傀儡的念头。到时万一鬼厉找上门来,他要怎么交给他一个完好无损的张小凡!奈何他体内也有受制于毒神的蛊毒,想要动手根本毫无胜算。

他看了眼一旁的曾书书,悄悄移了过去。在背后偷偷割开了曾书书身上的绳子。

曾书书正急的跳脚,稍一用力发现自己居然挣开了绳子,来不及细想便向毒神扑了过去。毒神运功被打断,气急败坏的对着曾书书就是一掌,将他振向了墙角。曾书书顿时撞的晕了过去。

张小凡暂时脱离了毒神的功法,无力的垂下了头,整个人不停的喘着。

“哼!不自量力!”毒神嗤笑一声,转身继续对着张小凡运功。秦无炎又急的眼珠直转,飞快的想着还有什么法子。

正想着突然囚牢的门被人撞了开来。一个万毒门的弟子被人打的飞了进来。秦无炎一看,这人一身黑衣,头戴帽兜,一身的肃杀,可不就是血公子鬼厉。

鬼厉一路杀进万毒门,所过之处不留活口。一路杀进囚室,却看到毒神正在折磨张小凡。连忙飞扑过去,一掌击向毒神,将后者打退了好几步。

“你是谁?!”毒神虽听过血公子的名号,却没见过鬼厉,没想到居然突然半路杀出个武功高强的年轻人。

鬼厉没有回答他,转身看了眼身后的张小凡,却见他半睁着双眼,脸色雪白,明显是被折磨的不轻。“张小凡?”鬼厉轻轻摇了摇他。

张小凡迷迷糊糊,见来者是鬼厉,顿时放松了身体。体内真气乱蹿,胸口血气翻涌,一张嘴便吐出一口鲜血。囚室中几乎瞬间便弥漫起一股浓烈的血腥味。

毒神也察觉到了对面这个年轻人身上深不可测的内力,同时也闻到了那越来越浓烈的血腥味。这个人年纪轻轻便有如此修为,来日绝对不可估量。

鬼厉举起噬魂,直指毒神。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