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十七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毒神看了看面前的青年,笑了笑,“果然后生可谓。现今江湖上你这般年岁的青年人有你如此修为的实在凤毛麟角。”毒神整了整衣衫说道,“年轻人,你可有意加入我万毒门?”

  


他身后的秦无炎无声的笑了笑:痴人说梦。

鬼厉嗤笑了一声,没有答话,直接提起噬魂冲了过去。毒神连忙闪身躲避,两人短兵相接的打了起来。没过20招毒神就有些招架不住,心想,这小子攻势凌厉,招式狠毒,招招都直指自己命门,如果不是自己经验略胜一筹,恐怕早就毙命于他这棍下。想到这里他用劲顶开噬魂,退后几步问到,“你到底是谁?!”

鬼厉暂时收了攻势,只是冷冷的看着他并不答话。

毒神刚想继续问话,突然觉得后腰一阵剧痛。回头一看,秦无炎手中拿着匕首站在自己身后,匕首上沾满鲜血。“你!”毒神踉跄了几步退到一旁,捂着鲜血直流的伤口厉声问,“秦无炎!你做什么?!”

秦无炎笑笑,“做什么?弟子想尽尽孝心送您上路啊,师傅。”说着呵呵的笑了笑。整整十三年,从他被毒神带入万毒门,他被整整折磨了十三年。当年这个老毒物对无依无靠的自己说:以后把万毒门当成你的家吧。自己傻傻的信以为真,结果第二天这人就把万毒门最凶险的蛊毒植入自己体内。从那以后他就成了这老毒物练功的炉鼎,每每被催动体内的蛊毒都让他生不如死。他一直在等一个机会,可以让他离开万毒门摆脱这炼狱,直到他等到了鬼王宗,等到了血公子。

“你这畜生!我将你从小养大,你竟如此忘恩负义!”毒神万万也没想到自己养大的狗居然也会反咬自己一口。

秦无炎闻言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这真是我听到最好笑的笑话了。恩?义?你拿那蛊毒来害我的时候想到恩义了吗?你拿我当练功的炉鼎的时候,你想到恩义了吗?你现在倒反来问我恩义?呵呵,你对我那点恩义早就抵消殆尽了!”

鬼厉无心听他们的口舌之争,举起噬魂对毒神说,“你,有何遗言?”

秦无炎转过去对鬼厉说,“你不想万毒门归顺?”如果杀了毒神,万毒门就不复存在了。

“乌合之众。”鬼厉只给了他四个字。

话音刚落,毒神呆立当场,“是你!是了,是你……我早该想到……”如今这江湖中有此等本领的也只有那个人。“鬼王宗真是好高的手段,血公子果然名不虚传!”说完喘了喘,“看来老夫今日只能拼死一战了!”说罢又提起内力向二人冲来。

鬼厉身形未动,斜着嘴角冷笑一下,再次举起噬魂对准毒神。只见噬魂突的发出刺目红光,将毒神包覆其中。毒神瞬间被定在原地,只能眼睁睁看着噬魂吸食自己的精血。

“啊!”在发出最后一声痛苦的哀嚎后,毒神终是没了气息。

鬼厉撤了噬魂,跨过地上的干尸迈步向昏迷的张小凡走了过去。

秦无炎见他没有要跟自己算账的意思暗自松了口气。便也走过去,对鬼厉说,“多谢血公子相救……额!”鬼厉猛的回头一把捏住了他的脖子,指下用力,捏的他差点闭气。

“我说过,不许伤他。”鬼厉眼里冒出血光,毫无表情的看着被他死死掐着的秦无炎。

秦无炎憋红了脸,好不容易找回自己的声音,“血公子息怒……我已经尽力护他周全,奈何我实在打不过那老毒物……不信你可以探他脉息,我之前已经给他服食过保命的丹药……他只是有些虚弱,绝无大碍的……”

鬼厉将信将疑的松开他,伸手去探张小凡的脉息,发现果然如秦无炎所说,张小凡虽然虚弱,但却没有性命之虞。便不再理睬秦无炎,弯下腰将张小凡抱了起来,转身往外走。

秦无炎摸摸脖子,好险,差点就丢了性命。

曾经让人闻风丧胆的万毒门一夜覆灭。而鬼王宗也多了一个毒公子秦无炎。

自此鬼王宗名声大噪——先有青龙、朱雀二圣使坐镇,后有血公子四方征杀,现在又收服了毒公子和妙公子,今日的鬼王宗几乎已经无人可敌。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