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四十一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观星崖是一处神秘的去处,这么多年很多人都想上去一窥究竟,可是却始终寻不到上去的路。进入观星崖之后,鬼厉身上的真气便被压制,连原本的御剑飞行都做不到了。他惊诧自己居然能这么容易找到路,一边小心翼翼地抱着张小凡,一边往上走着。走了一段路,看到一个草屋。他便向草屋走去。

他刚想进去查探,里面传出一个声音,“来者何人?何故私闯观星崖?”

鬼厉立刻站定身体,恭敬的答道,“在下鬼王宗鬼厉,特来拜求灵石。”

“你是鬼王宗的人?”屋里的人听到他说,显然有点吃惊,“难怪你能走到这里……你是万人往的儿子?”

鬼厉猛然听到自己父亲的名字有点发愣,随即答道,“前辈认识家父?”

“呵呵,不认识,”屋里的人不屑的说,“你走吧,我不会给你灵石的。”

鬼厉这下急了,忙说,“前辈!请前辈成全!赐我灵石救人!”说着竟跪了下去。

“你可是要救你怀里之人?”

“是。”

“他是你什么人?值得你如此为他?”屋里的人好奇的问。

鬼厉缓缓的说,“是我倾心所爱之人。”

“哈哈哈哈,”屋里的人大笑起来,“没想到万人往那样的人居然有个情种儿子。”

鬼厉直直的跪着,固执地说,“请前辈赐灵石!不然晚辈只有长跪不起!”

屋里的人哼了一声,“你让我救我就要救吗?你爱跪就跪着吧。”说完不论鬼厉如何呼喊都不再搭理。

鬼厉就那样跪着,也不知跪了多久。他只那样定定的看着怀里的张小凡。崖上的晚风有点凉,他拉过自己的斗篷将张小凡整个抱在怀中,不让他被冷风吹到。不知过了多久,他发现有一道亮光照到了张小凡的脸上——天亮了。他又把斗篷拉高,盖住张小凡的脸。

草屋的门咯吱的响了下,门里走出来一个年轻人,看样子不过20出头,那人看了看跪着的鬼厉,对他说,“别跪了,进来吧。”

鬼厉大喜,连忙站起身来,结果脚上一时无力,踉跄了一下。他赶紧抱紧张小凡,生怕他摔了。那人看看鬼厉,叹了口气说,“你爹要有你一半深情,也不会闹到今天这地步了。”说完甩甩手先走了进去。

草屋内的家具都是竹子制成,很是简朴,但是却很整齐。鬼厉环顾四周,正想开口,只听那年轻人开口道,“你把人放床上吧。”鬼厉赶忙照做。

那人看了看鬼厉,“你肯定很好奇,为什么你能这么容易找到这里。”见鬼厉点头,他继续说道,“因为你体内有我们族人的血。论辈分,你应该叫我表哥。”这下鬼厉傻眼了,他从未听说他还有个表哥。

“这观星崖下我设置了结界,非我族人不可进入,可你却进来了。你说你是鬼王宗的,我就猜到你是谁了。”那人说,“我的母亲和你的母亲是亲姐妹,我们不是表兄弟是什么?当年你的母亲为了要嫁给你父亲,舍弃了自己的族人,到头来她得到了什么?呵呵,不过是一坯黄土。我看你父亲现在大概连她长什么样子都忘了吧?”

鬼厉听着,一言不发,他也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的父亲他知道,这个男人的心里只有鬼王宗,他一生的心愿就是要壮大鬼王宗,要称霸天下。就连他娘去世的时候,求他不要再抱着不切实际的幻想时,这个冷血的男人连撒个谎骗她都不肯,让她到死都不能瞑目。

“我没想到他这样的人居然养出了你这么一个儿子,大概你是随了你母亲吧。”那人见鬼厉不说话,继续说,“我可以给你灵石,也能帮你救他,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件事。”

鬼厉连忙点头,别说是一件事,就是十件,百件他也绝无二话。

“我要你帮我去焚香谷偷玄火鉴。”那人定定的看着他。

“好!”鬼厉答道。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