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齐共欢(旧版)五十

完整厉凡文, 多谢泯泯 给我收藏用

------------------------------------------

齐共欢(旧版) (文字转载版本) (已完結)

          六 (上)  六 (下)          十一  十一 (下)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四十二  四十三  四十四  四十五  四十六  四十七  四十八  四十九  五十  五十一  五十二  五十三  五十四  五十五  五十六  五十七  五十八  五十九  六十  六十一  六十二  六十三  六十四  六十五  六十六  六十七  六十八  六十九  七十  七十一  七十二  七十三  七十四  七十五  七十六  七十七  七十八  七十九  八十  八十一  八十二  八十三  八十四  八十五  八十六  八十七  八十八  八十九  九十  九十一  九十二  九十三  九十四  九十五 ()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番外四  番外五  番外六  番外七  番外八  后续一  后续二  后续三  后续四  后续五  后续六  后续七  后续八  后续九  后续十  后续十一  后续十二  后续十三  后续十四  后续十五


------------------------------------------

其他相关目录 

齐共欢系列 

泯泯厉凡文

泯泯所有文章

 

------------------------------------------


凡心未泯:

碧瑶瞪了眼曾书书,说,“有你什么事儿?”曾书书听了也不生气,只嘿嘿的笑。碧瑶无奈的一把拉过他,“走走走,跟我去那边。”

曾书书指指她,指指张小凡,呆呆的问,“不是要交代吗?”碧瑶一个白眼,“正主在后面呢,不是我!”

曾书书扭头看去,却见鬼厉慢悠悠的走了过来,一双眼睛直直的盯着张小凡。“诶!血公子!”说着便想上去阻拦,碧瑶眼疾手快一把拉住,对他说,“急啥?我哥还能吃了他?”虽然他应该是挺想吃的。碧瑶心想。

曾书书这才别别扭扭的被她拉走。走了两步突然反应过来,“正主?你说你哥……”

“对啊,怎么啦?你不会才知道吧?”碧瑶扶额说,“你们这些所谓的正派果然都是榆木脑袋……”两个人拉拉扯扯的走远了。

张小凡就这么看着鬼厉向自己走来,他想转身离开,可是他的脚不听使唤。直到鬼厉站定在他面前,他发现鬼厉脸上有一股淡淡的怒气。

“出息了啊。”鬼厉见他不说话,先开口说。

张小凡当然知道他说的是什么事情,瞬间缩了缩脖子不敢看他。

鬼厉看他样子,简直气不打一出来,“我以前一直觉得你挺单纯,没想到居然还挺傻,别人说什么都信。”他插着手,看着面前的张小凡,“真是欠打。”

张小凡咽咽口水,闭着眼睛,抬起头对鬼厉说,“那你打吧。”

鬼厉真是觉得好气又好笑,哧地一下笑了出来。他凑上前,轻轻的在张小凡的唇上亲了一下,张小凡惊的瞬间睁大了眼睛。鬼厉看他这个傻样,无奈的笑了笑,把他揽进怀里。

“张小凡,我今天说的话你听清楚了。我鬼厉喜欢你张小凡。我不管你是青云门弟子还是普通人,喜欢了就是喜欢了。我喜欢你的笑,喜欢你做的饭……”他顿了顿,“我曾经说过不管以后如何,我都会护着你一辈子。这话不是诓你的。”他将怀里的人抱的更紧些,继续说,“我不想要称霸天下,也不想万世流芳……这天上地下,我鬼厉想要的唯有一个你,只有你张小凡。”

张小凡被他抱着,耳边听着这些话,人有点飘飘然,心里酸酸的暖暖的。他伸手抱住鬼厉,双手抓紧了鬼厉后背的衣服,把衣服抓出了条条皱褶。鬼厉微微放开他,低头吻住了他。起初只是轻轻的啄吻,慢慢的便变成了急迫的深吻。他用力的将张小凡的腰拉向自己,嘴上用力,于他唇齿交缠。张小凡被他抱的整个人微微后仰,腿上发软几乎快站不住了。

“诶!怎么还真亲上了!”曾书书在一旁偷偷看着,立刻想窜上去把他们打开。碧瑶见状一把拉住他,“你干嘛?给我老实呆着!”

“不行不行,不能让他这么欺负我们小凡!”

“欺负你个鬼啊!”碧瑶心累的说,“有这么……这么开心的欺负吗?”说完她也红了红脸。

曾书书见她样子,瞬间也觉得不太好意思,尴尬的挠挠头,嘿嘿的笑了笑。他眼角一瞄,看到碧瑶腰上的铃铛,随即没话招话,“你这铃铛不错啊,挺好看的。”

碧瑶低头看了看,笑笑回答他,“我哥给我的,好看吧。”说着拍了拍,铃铛在竹林里发出一串清脆的响声。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