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花onionnie

图才是领域,文是练手。

转载/下载图前请扬声, 面斥不雅;
禁止下载图转载到微博;
禁止二传;
请专重作者

转载 最爱的少年游 (*^3^)

凡心未泯:

少年游II 5

“诶,那个就是你男人?”曾书书坏笑着用手肘撞了撞张小凡。

他费了好大的劲才把张小凡和鬼厉带到了张家的后院,也终于周围没有人打扰他们了。

张小凡抬眼瞪他,然后转头看了看一边抱着手站着的鬼厉,这人脸上已经冷的快结冰了。

“别说,长得真不错,配你足够了。不过……这醋劲挺大呀,我抱你一下那脸黑的都快赶上锅底了。”曾书书捂着嘴笑。

张小凡翻了个白眼问:“你怎么跑来了?”

“你这么多年才回来,我能不来吗?我们两个什么关系啊?是不是?”曾书书抬手抱住了张小凡的肩膀。

几乎是瞬间他就感觉背后好像被无数道飞刀刺中,赶忙松了手转过身对着鬼厉笑着讨好的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你的,你的,不碰,不碰!”

鬼厉这才给了他一个‘算你识相’的眼神。

曾书书拍拍胸口:妈呀,这气势。

他扭头笑着对张小凡说:“小凡凡,你完蛋咯……”

“什么完蛋了?”

“你这位这么霸气,你哪里还有翻身的日子……啧啧啧,乖乖被压一辈子吧……”曾书书说完一脸惋惜的拍了拍张小凡的肩膀。

张小凡涨红了脸,支支吾吾半天:“谁说的……我……我……我可是把他娶进门的!”

曾书书噗哧一下笑了出来:“行行行,我懂的,你娶他,他压你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小凡红着脸狠狠的给了曾书书一拳头:“别笑了!”

曾书书被他一拳头打在胸口,一时间喘不上气的咳嗽了两声:“小凡凡你挺厉害啊,这力气真大啊。”

“你别说我了,说说你吧。”张小凡赶紧扯开话题,“你和陆夫子的女儿怎么样了?”

“我和她……怕是今生无缘啦。”曾书书摇了摇头,脸上的笑意缓缓退去。

“为什么?”

“唉,自从你走了之后,每次我去找她她都冷着一张脸……我就想,看来真的人家心里只有你,没有我啊……你一走这么多年,她也不嫁人摆明了在等你……这我还能有什么指望……”

曾书书说着看到张小凡越张越大的嘴,也吃惊的看他,“你不会吧……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她喜欢你啊……”

张小凡这才闭上嘴,很用力的摇了摇头:他是真的不知道啊……

曾书书抬头望了望天:就这么迟钝的人,自己是怎么输给他的……真是欲哭无泪啊。

张小凡看他样子有些不好意思:他是真的没往那个方向想,何况他心里也一直觉得陆雪琪是曾书书的心上人,所谓朋友妻不可欺嘛,他躲还来不及怎么会去想着对方是不是喜欢自己。

鬼厉一脸的了然:这个小笨蛋在感情上有多迟钝自己是领教过的。孩子都有了还没醒悟的估计他张小凡也是独一个了!

幸亏下手快啊,鬼厉想,不然指不定被谁就拐走了。

“鬼厉是吧?”曾书书扭头问鬼厉,“我是他发小,我们从小玩到大的。你放心,我对他绝对没有非分之想,要是有现在也没你什么事了,对吧?”说着讨好的笑了笑。

鬼厉笑了笑:“无妨,你有他也是我的。”

张小凡脸红成了番茄。

“陆雪琪……是谁?”鬼厉抬着眉毛问。

“是我们陆夫子的女儿,美人儿啊!”曾书书翘了翘大拇指。

陆雪琪……鬼厉眯着眼睛:“美人?”

“我懂我懂,你眼里小凡凡最美!”曾书书嘿嘿笑。

“那是自然,不然我也不会去张家……”鬼厉说了一半突然刹车了。

张小凡‘嗯?’了一声扭头看他:“去张家干嘛?”

鬼厉脸上表情有点尴尬:“没说张家,你听错了。”

“不可能,我明明听到了!”张小凡拉着鬼厉袖子追问。

“没有,我说了你听错了。”鬼厉难得心虚的不敢看张小凡。

“书书,你是不是也听到了?”张小凡扭头问曾书书。

鬼厉一个眼神杀过去。

曾书书瞬间抬手摸了摸头:“啊……我差点忘了要给我娘买茶叶回去,我先走了啊!”说完脚底抹油溜之大吉。

“曾书书!你给我回来!”张小凡在他身后大吼,可惜曾书书早就跑的没影了。等他回神发现鬼厉也不见了,顿时气的直跳脚!

鬼厉!你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庙,咱们走着瞧!

 

----------------------

少年游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1   | 少年游2   | 少年游3   

少年游4   | 少年游 5  | 少年游6   

少年游7   | 少年游8   | 少年游9   

少年游10 | 少年游11 | 少年游12 

少年游13 | 少年游14 | 少年游15 

少年游16 | 少年游17 | 少年游18 

少年游19 | 少年游20 | 少年游21 

少年游22 | 少年游23 | 少年游24 

少年游25 | 少年游26 | 少年游27 

少年游28 | 少年游29 | 少年游30 

少年游31 | 少年游32 | 少年游33  

少年游34 | 少年游35 | 少年游36 

少年游37 | 少年游38 | 少年游39 

少年游40 | 番外 1     | 番外 2 


少年游II (文字转载版本)

少年游II 1   | 少年游II 2   | 少年游II 3    

少年游II 4   | 少年游II 5 (本篇)  

少年游II 6   | 少年游II 7   | 少年游II 8   

少年游II 9   | 少年游II 10  

少年游II - 番外 


圖片版: 

少年游I 1-4  | 少年游I 5-6

少年游I 7     | 少年游I 8     | 少年游I 9

少年游I 16   | 少年游I 30   | 少年游I 32 

少年游I 33   | 少年游I 35   | 少年游I 36

少年游I 37   | 少年游I 38   | 少年游I 39

少年游I 40 - 大结局


   
© 艾花onionni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9)